close

午後我與AMai有約
有人發現首圖↑↑↑↑↑  我的瀏海是剪壞的嗎,呵呵 .. 


是的,2014年的第一天,我的瀏海就這樣被我剪壞了

000  

剪壞的當下 
自卑感立馬壟罩著我 
因為害怕別人對我指指點點及嘲笑玩弄
頓時間 我 憂 鬱 惹 ! 


但這朵烏雲並沒有停留許久
因為我自己先面對了自己最壞的一面
也選擇性的在乎別人的看法

而那些中傷的話
聽聽就好,毋須鑽牛角尖,因為難過的就只有你自己
因此我獲得了真正的自信



好的,大家下次見  掰掰

DSC02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