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流逝,網誌堆疊出許多文章
從一剛開始的無名小站到現在的痞客邦 (((格外懷念盛行時的無名小站 

總是自以為的高談闊論起來
但不管怎樣,昨晚重新檢視過舊文後
意外的發現內容或者是用字遣詞上都有小小的改變
唯一不變的 ... 應該是我一直瘋狂想與你分享日常的心情吧

IMG_0523    

坦白的說
我的日常一點也不高潮迭起,卻實實在在的平凡簡單快樂
這種日常生活也許上不了檯面
但卻是我紮紮實實曾經用心活著的印記

 

先回首看看過去屁孩時代的我

年少輕狂真沒品  

果然如此年少輕狂,青春無敵
有事沒事比出中指就自以為的超殺 超帥氣!!!     

BQ幫 

再看看經歷過高校女生總是必鬥的心機遊戲後
終將回歸善良,純真的比回勝利手勢迎接畢業的到來  
((( 只是表面,內心可是在 ...  當時可輸慘了 哈哈
((( 這段輸到脫褲的故事 ... 等我完全整理好心情再發表囉 www

 

高校畢業後 進入了專科夜校生活
也許年齡差距及工作生活等等等等等等而產生大壕溝
說真的 兩年夜校生活我沒有留下任何一張照片!!!
班上有很多正妹
現在想來 沒拍到照片真的他媽媽的好可惜阿www

 

這位是唯一專科畢業後還有再度出門一次的髒髒同學  (((髒髒同學不髒,完全出自本小姐我的ㄓㄗ不分 (笑)
而那一天來回衝高雄我所想下的結論只有「年輕真好,想衝就衝!」
現在要我再一天花8小時坐車2小時玩樂
真抱歉,拎北某黑勒係命陪你 ffbda7c2a4cd433fe6e6f591870e10e3_w20_h20  

 

接著以菜鳥之姿的型態進入了各行各業

 20130125

各行各業總是要磨合且總會有磨合不了的地方
所以常像神經病般一年換好幾個老闆
其實我很愛工作也很愛老闆們
但我就是愛不了他們發給我的薪資啊XD
以至於換到後來都在躲我老爸老媽  哈哈哈 ...  

(((因為默默當起啃老族,啃自己也啃他們~

 

就當自己小小的老本快被我自己啃光時

莫名其妙的認同軍旅生涯
也開始思考人生方向甚至覺得可以體驗看看

 

是的,我最後真的踏進了那眾人口中每天爽爽過每個禮拜週週休的軍中
所以福利真的很好囉?!

嗯 ... 只有一句話「他媽的,我累的時候你有看到嗎?覺得我是爽兵,叫妳兒子也進來當啊!乾!」

 

至於軍旅生涯 ... 短短一年可以分享的很多啊 ww
但我總覺得現在寫的話有點 ..  因為我會爆好多粗口XD
誰叫我活在戰爭裡
不得不武裝起自己的戰甲
雖然貴為志願役 但很多時候都跟義務役一樣不願意

 

好der ~  我將更用心的創造回憶,讓往後的自已收穫滿滿 ~
至於我的軍中的那兩三件小事 .. 我 會 挑 好 的 分 享 d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