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美放特休假死躺在家多沒意思
又不是亡美,對吧1640701063

當然要盡情地享受假期享受自己最美的時刻
做自己,好自在
立馬帶著腳架男友衝一波了威


只不過又再一次迷失了方向哈哈哈哈哈哈
出門都衝太快
完全超討厭研究地圖
所以總是會在目的地附近迷失了方向
哈哈哈又是一個開錯路的節奏
但我最後還是抵達了啊db0520a75ca4ed8f4deee4aa0b766749_w20_h20

喜歡冒險的你
一定懂我這種失控的瞎衝
對吧 .. 林先生陳太太張小姐~

不過我還是要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正確的位置究竟在哪邊~
以免大家步上我的後塵
雖然很白癡的我都可以找到了
相信你們也可以

 

首先簡單的小小介紹一下蛤蠣兵營 (懶惰爬文者請跳過哈哈哈哈 .. )

它,是舊時代遺物,位於彰化縣線西鄉的文化景觀
原先是政府為了安置來台的退除役軍人
所以設置了蛤蠣養殖場,由老兵們看管以自足
而放眼望去這些營舍
當然就是為了解決他們的居住問題所興建囉
但由於彰濱工業區向西延伸開發
海防營舍便不再緊鄰海岸線
更因為賴以為生的養殖場隨著西濱公路的開闢
失去原有的功能
這些環境原因的衝擊下
漸漸的駐守於此的老兵們逐漸搬離
使得原本熱鬧的營舍淪為荒蕪
只剩一棟棟營舍佇立於此

用心感受
意外的會發現這裡真的很舒服
這天我可是正中午拍照,完全感受不到熱意
一陣陣徐風吹來
真的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

吹得我的腳架男友也蘇湖的想平躺哈哈哈
害我都要手刀搶救他
腳架男友手持的..
((( 可是我剛換不到一個禮拜的哀戚噴拉屎 )))


為了拍美照我又穿高跟
還好我穿高跟就像穿運動鞋一樣靈敏
救了好幾次我的哀戚噴拉屎

所以乾脆躲進營舍裡避避風頭

殊不知其實營舍內外都一樣涼爽
無處可躲
這對於體弱氣虛的腳架男友可是一點都不好
很容易被扳倒呢

只好讓腳架壁咚牆壁才能拍出性感又帥氣的美照


究竟我在蛤蠣兵舍裡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覺得好放鬆
到處都是我的攝影棚
怎麼拍怎麼好看

整個就是麻豆上身啊
完全無法克制自己
只能不停地賣弄性感哈哈哈哈
美得嫑嫑1d57219574b4976abb5f0580ad451fe3_w20_h20

兵營裡營舍共有11棟
就算自己獨佔一棟狂拍
也完全不用擔心別人會趕你什麼的
整個就是讓你拍到爽,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但最熱門的莫過於這井然有序的窗戶
彷彿就像進入了時光隧道
讓人沉浸於半世紀前營舍熱鬧的景象


只不過..
我把它拍得很像玫瑰瞳鈴眼還是藍色水玲瓏的阿飄
真的很對不起這道讓人沉浸回憶的時光隧道
誰叫我只能三八不能文藝呢
深深地鞠躬道歉 ffbda7c2a4cd433fe6e6f591870e10e3_w20_h20

放送近照一枚就原諒我,好嗎?

物是人非事事休
再繁榮的過去也會走入歷史
剝離的水泥磚瓦會告訴你他曾經的輝煌美麗


身為過客的我們別貪圖一時的美麗
就讓它快速消逝在歷史上
也許吧
你會覺得當下的你 美才是最重要的
但別忘了
你的破壞將會造成下一代的困擾

雖然蛤蠣兵營保留了一棟校外教學中心
但你將後面10棟毫無保留的破壞
試問
孩子們學到的會是什麼?!
是大人們無情的踩踏破壞而已吧!!!!!

台灣跟各國相較之下
真的只有鼻屎般大小讓人不在意
但我們所擁有的是每個角落都存在著歷史痕跡

別讓歷史痕跡成為絕跡,一起愛護台灣吧嘻嘻

下一站我們將到哪探索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