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桃我想你,所以我來找你
在港都這座城市裡,我看見醜比頭!

這趟農場精靈探索夥伴:三小團小帥哥屁君

而這孩子真的很喜歡把大嬸裝年輕的髮型弄亂
金敲貴!!!!
IMG_3081.JPG

那就不要怪大嬸我把你醜態全放上來 哈哈..

 

IMG_2926

再者 ..
無法得知為何小帥哥走路走到一半要張開手
是種走在隨時可以起飛的節奏上嗎 ?! 

然後 ..
我不是重點,重點是身後的裝置藝術
請記住它 ...  因為 ...

馬上有人要活用它,且表現良好極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 .. 很壞的出賣他~


好啦!回歸正傳..
讓我們一同進入農場精靈的探索展吧~
 

莫名的覺得我跟賈西亞長的有幾分神似
怎麼會!!!!!!
他是小男孩欸 ..


關於農場小精靈們
如果覺得他們只是醜,你肯定還不夠了解他


因為透過圖鑑,可以讓我們了解他們

而透過他們的日常,我們也貼近了他們

展內也設計著與我們等身大小的醜比頭

但還是以櫥窗觀察的形式為最多~~

而我最愛的粉屁桃當然也不能放過 :目
從屁桃偷桃到被抓走當成商品的過程
也一一被呈現  港覺可愛❤



屁桃真的讓人很想一親他芳澤咬他一大口
怎麼看 怎麼啾~~ 吸~~~ 


噢 對了!!!!!
不要以為醜比頭僅僅侷限於植物
牠們可是散佈在你生活周遭的各個角落呢



宅忍精正在幹的事情很無意義
尤其喜歡把衛生紙折成「三角形」這件事更是
但就是多了他這份一直以來的堅持
才能讓我們再生活裡多了一份小確幸
整個突然愛上他了 哈哈哈哈哈.. 
IMG_3023.JPG

還有別一直將視線處於平視狀態
偶爾抬起頭來
你會發現赤羽佛正從你頭上飛過呢~
IMG_3057.JPG

展區內也設有名畑俊孝老師的研究室
但它是禁止攝影的!!!!!!!!!
所以大家有機會再到現場觀賞他的手繪作吧



另外,我很喜歡他的寫真
港覺醜比頭們真的就活在我們身邊
是種想像力就是我們的超能力的港覺!!!!!


轉個彎
我們進入了醜比頭變身館 這是什麼呢?!?!

有請三小帥哥做示範!!!!!!

而我也很蠢的來一發,正好是屁桃 哈哈
 
話說..
剛進入看板區的時 三小帥哥不斷的呼喊我
但我一直找不到他 也不知道他人在哪
結果超無違和的已融入了看板!!!!!!!
哈哈哈哈哈哈 .. 


  
好啦~農場精靈探索也告一段落
有興趣的孩子們
就快快購票一同進入尋找他們的身影囉 啾咪

展覽期間 2015.03.14 - 2015.06.07
展覽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

高雄港都之「後安社區」美麗壁畫小插曲

IMG_3123.JPG

這張屁君被食人花吃掉純屬於意外拍攝
當時先是隨拍 ..
後來發現他再往右邊偏一點會很有意思
反正他很專心低頭滑手機不理我
也沒發現我的邪惡!!!!!!!!
正好可以聲控他 讓他拍出我要的照片~
沒想到超有效果的 哈哈哈哈XD 
 
沒想到 他後來對我報仇 
因為我想要拍出腿長長的姐姐模樣
但怎麼拍我也不滿意
結果他乾脆把鏡頭完全Focus在我的下半身
欸ww
我的上半身跑去哪了!!!!!!!!!
我的臉也是重點欸!!!!!!!!!!!

所以鬧了很久才有這張 我已感謝的哭了 T口T

瞧他!! 跟皮老闆一樣邪惡XD
屁孩般的小壞蛋 www   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防止我之後照片 也是只剩雙腳的囧境
完全不再讓屁君掌鏡XD
他好像有點小難過 ..
誰叫你曾經把我的上半身弄失蹤勒~~

他只好乖乖的當一個被攝者囉!!

這趟旅行結束前我們去看了場電影
沒錯
就是玩命關頭7
故事的精彩不需我多提 大家都知道

我只想讓保羅知道
「你雖然不在了,但我們永遠都愛你」

附記:
發現屁君真的可以跟看板呈現出一種無違和感
怎麼拍都嘛很融入 .. 超誇張!!!!

不要說大嬸最後對你還是不好
還你帥帥的兩張背殺照,我人很好吧XD

用美麗的高雄夜景說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